重遇

於17.08.2009

在屬於獅子座的這兩個月裏,我又遇見了三個好久不見的人。一個是我主動去找他,向他說聲生日快樂的,一個是他發簡訊告訴我生日快樂的,一個是我之前一直躲着他的。

7月27日時,我努力的拼湊出維德的手機號碼。心想他應該沒有換號碼 。我試了兩次終于對了。所以,我對他說了生日快樂。我和他的橋梁又再聯係起來了。三年沒有聯絡了,現在的他已經在拉曼大學讀IT了。時間過得真快,也許明年我已經不在這個國家了。我想趁現在讓我和他留下好的回憶。畢竟當時和他在一起的我太任性、太幼稚了。

8月7日0點半時,盛偉向我說了生日快樂。其實在這之前,他已經在我的space留過言以及手機號碼了,當時的我猜想應該是他,因爲除了他我朋友中很少有人用9開頭的號碼。但是我打了過去又沒人接,發簡訊也沒有回復。那陣子我真有點懷疑我是不是猜錯了,他會不會是馬來人。所以我用了三語問他,但也都沒有任何的音訊。最後我放棄了。直到我生日那天,真相才大白。我確定那真的是他。現在的他在Kajang念汽車修理課程。明年八月就畢業了。他答應我有機會的話會帶我去熱浪島玩。
老實說,我有想過我們兩個有沒有可能再重來。我們試過了,還是不能,三年的改變真的很大。他習慣過一個人的生活,這讓我感到我在他心中不佔任何的位子,沒有一種被重視的感覺。我變得開不起玩笑。在我們失去聯絡的日子裏,他變得很悲觀,很輕浮,很墮落。他開始吸煙、喝酒了。他還說他曾經碰過毒品、還差點販毒。我不喜歡這樣的他。還記得,曾經他答應過我不會吸煙的。
他給了我復合的希望,也親手摧毀了它。把他的號碼從我手機裏刪掉了是避免我再忍不住找他。果然我們還是不適合,儘管當初的我們多甜蜜都好,現在的我們只能變成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8月12日時,我終于能在家裏上網了,所以我遇到了劉磊。終于敢鼓起勇氣和他聊天了。無緣無故的與他分了手后,就覺得對他有一定的虧欠,所以我一直在逃避他。我們的距離太遠了,他在中國,而我在馬來西亞。這幾年裏,我很希望他能找個比我好的女子,過得比我好。他說他在前年年底開了一閒公司,今年的業務不好,快破產了 。我知道我擔心歸擔心,什麽忙都幫不上。只能叫他加油。
和他聊天時,我的語氣都很冷淡,不懂該對他說些什麽又加上嘴巴痛,一點聊天的心情也沒有。總之,我對不起他了。

這幾天,我在想,我遇到人爲什麽都不是宗飛。如果有一天,我換了號碼,那就表示我已經放棄了對宗飛的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