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干哥,聖維。

於2010年12月16日
十二月是回家的月份,也是我們認識的月份。雖然你說過你不是好干哥,但在我心中你是最好的,真的以身為聖維的干妹為榮。因為你在學記里是如此的成功,如此的能幹。
好久好久沒有和你說話了。也許你已經忙得忘了我吧?含慈常常說我有一個好干哥和她很羨慕我。但是我們倆的對話累積起來都不超過1張A4紙。有時候,我反而很羨慕別人和他們的干哥或干姊那麼親密。
干哥,對不起。去年,我對佩穎說的“不要你這個干哥”是氣話,因為你的忙碌讓我感覺到我不被重視。畢竟去年我會回家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你 還有每次的敘別會,都很希望你會提到我,但都會落空。 這些事情藏在我心裡好久了,一直想說但都沒機會說。我知道自己不是一個又體貼又好的干妹。對不起。
最後,加油和保重,許醫生。


ps.提早祝你生日快樂。

1 則留言:

  1. 妹,我啊,是一个很奇怪的人。跟我关系越亲密的,我就会越看似“忽略”。这也许是我太大男人,那些所谓的含蓄的爱吧!其实啊,你一直都在我心里面,站稳一个位置。这些年来,我都不再收干弟干妹了,因为我觉得我要把注意力和爱只放在我正式的干妹,你。对不起,让你一直受到忽略。我不会那么忙了,至少在学记这个家里。答应你。我还好好保管着你送我的晴天娃娃,希望它能带我再次见到你。 ^^ 加油妹! 干哥 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