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你們

於2011年1月1日

突然回憶湧上心頭,好想你們。邁入2011年了,又要開始累積沒回家的次數。自21屆的培訓營開始,從沒缺席過的我。

詩眉,我好想你。那年的全國營,相遇。那年的中秋活動,相知。那年的聖誕節,瘋狂且難忘。愛自拍的你。陪我在敘別會上哭得稀裡嘩啦又一起看見別人的哭相大笑的你。喝我媽媽那苦苦的茶的你。沒有責怪我失約的你。在工委房教我手語的你。提醒我要回家的你。
追逐夢想的同時,千萬別忘了我和在那青衣上的字。“姊,我愛你” 
在外地要保重。有機會的話,記得要回家,連我的那份一起回。加油。


植安,我好想你。想念你那傻傻的表情。還記得在801上的相遇,當時人真的很多。還記得有一次在msn上,騙你說我出車禍,清醒後沒人理我的事情嗎?那時候的你和我討論著甚麼相機最好,眼神中充滿了對未來充滿信心和對夢想的那種堅定和決心是我最羨慕的。無論世界變得怎樣,夢想不會變,只是路程變了。你說過,甚麼事情都會有好有壞。在國外的我羨慕你的好,在國內的你羨慕我的好。
“只要有信心,希望和神奇金粉,你就可以飛。” -Peter Pan
我相信你可以找到屬於的“神奇金粉”。





...

還有好多好多人,但是我擔心我會哭得無法制止。回憶好恐怖。一首歌,一句問候,一張照片就能把它們都喚醒。
學記,永遠都是我的家嗎?

5 則留言:

  1. 啊,怎么我眼睛出现不明液体了。。。。
    一言难尽。也,很想你呢。。。。:-)

    回覆刪除
  2. ARGH,凡~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啊~~其实~一个人在外地真的真的感到很寂寞~总是觉得自己是一个人的。。只是能通过网络电话和我想念我想关心的人联络来安抚自己寂寞的心T.T植安啊植安~你的眼睛淹水了啦。。。。。

    回覆刪除
  3. 傻傻的植安:已經被這裡的寒冷凍結的不明液體開始融化。

    眉:以後可以找我。skype, msn, fb隨時為你開。愛你。

    回覆刪除
  4. 是,它是。我想你啊惠凡。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你了。含慈,想回到當年打瞌睡的那個閉幕典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