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暫的快樂

於26.08.2009

終于有得上網了,很開心的。我拚了命,瘋狂的上網,不管那時候是考試期間。很可惜的只維持了幾天。半夜爬起來上網的情形已經好久沒有發生在我身上了。

當我在淩晨起床上網時,我很開心地看見伊還在綫上,我和他聊天聊得很久。我也遇到兩個在加拿大的朋友,一個是我的學姐,一個是我在綫上遊戲認識的。用了很破的英文和他們聊天,有點覺得不好意思。

在這幾天能上網的日子裏,我開了一個部落格,也開了Facebook和twitter。把在電腦裏的文章貼上去了。我不想讓太多的人知道我的新部落格,畢竟裏面有些我發的牢騷。

伊看了我的文章后,說,他發現他對我很不了解,我每一篇的文章都很感慨。我也不想的。誰不想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對於這次的考試,我想我應該不會搞砸吧?因爲我都會做,只是不知道答案對不對。

在這幾天裏,我終于把《我的帥管家》看完了。真得很好看。尤其是它裏面的人物都很逗趣。

我得到了短暫的快樂。我也找回了當初與朋友們在msn上聊天的感覺。過後,我又繼續了我那無網的生活。也繼續找機會説服媽媽把網絡重開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