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我

於03.12.2009

我叫瞳。我很想他,無時無刻的,沒有停止過的想他。我相信愛情、世界是美好的,沒有絕對的壞人,也沒有絕對的好人。有一個人能依靠是件再幸福不過的事情,平凡且普通的生活就好了,只要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我愛哭,只要遇到感動的事。哭可以抒發情感。我是個有血有淚、情感豐富的人。

對我來說,物質上的生活不是我所要追求的。我喜歡大自然。我不期望自己有個很豪華的,很有設計感的房子。家不是靠外表的,我想要得是一個有内涵的家,就算是閒小木屋也罷。在家的外面种些花花草草。如果每天一睜開眼睛就能聞到花香加上溫溫的陽光,是件多麽美好的事。

我向往過着陶淵明式的生活。與世隔絕。每天一個人寫寫文章,看看書,泡泡花茶,聼聼音樂,有空的話就看看電影,多麽寫意的生活。畢竟在太喧嘩的城市裏,人心太複雜了。我想過簡單、不用猜忌人心的生活。與其每天擔心受騙,不如遠離是非之地。而且郊外的醫療設備是很缺乏。我想為那些居民提供我的專業。

我無法忘記他。因爲我始終認爲他就是我要找的另一半。如果能的話,我還真想為他生個寶寶。就算當個家庭主婦也無所謂。我很傻吧?我知道這些都是過去式了,我會再找到一個更好的。我應該把握現在。我都明白這些,但這些對我來說都不容易。也許有一天,我會放下對他的愛,卻還是沒法忘了他。沒辦法,這就是我。



我是凡。我是理智的。我不會因爲一個人而把我自己的前途都賠上。我要追求自己的理想。不否認,我是自私的。在什麽方面都好,我都要做強勢的一方,我不要由別人來主宰我的命運,包括愛情。

我常常告訴自己,我是堅強的。我不可以哭。我不想被我的情感帶着走。

這世界太險惡了。真心地對這世界,會被欺騙。我相信人所做的一切,肯定有利益可圖。世上不會有聖誕老人。什麽無私奉獻?什麽不求回報?都是欺騙小孩子的標語。而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我好面子。自尊心強。所以,我想開跑車,住洋房,穿名牌,有個帥氣的另一半,成爲別人眼中的鑽石,羡慕的對象。做個愛慕虛榮的女生。最好每天有人服侍,過着貴婦般的生活。有空的時候,就帶着獅子去遛遛,多麽的拉風。誰欺負我,我就放獅子去咬他。

朋友要一堆,就算知道是虛心假意的也不介意。因爲我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沒有改變就代表沒有新意。我喜歡嘗試不同的東西,到處去冒險。人生幾十年,不玩就浪費了,不是嗎?

喧嘩的城市,璀璨的夜生活,這就是我想生活的地方。我要盡情揮霍我的青春,放肆我的任性。我就是孤傲的公主。

我才不會爲了一個男生,哭得死去活來,反正我會找到更好的。我又不是沒人要,就算要孤獨一輩子,我也不擔心。反正人就是孤獨一人來到這世上,最後一個人離開這世界。我不後悔。因爲至少我絢爛過。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