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於2013年3月15日

[愛情擁有各種形式的終點;遺憾卻沒有盡頭]
而你就是我這一輩子的遺憾。

好久了。時間像水慢慢地稀釋當初鹽酸般的傷痛。

若不是偶然聽到JJ的新歌,我不會又想起你。想。在你的回憶里,我的存在對你來說是甚麼?不可輕易被抹滅的美好,還是再也不願被觸碰的厭惡,還是只是一個生命中的過客,毫無意義?
抱著一個又一個不斷累積想問你的問題,我知道我不會有知道答案的那天。你消失了。

被稀釋了的傷感,現在仍然在影響著心臟的跳動。
回憶里的你永遠都是那麼的完美,回憶里的我永遠都是那麼的不懂事。過去的,不會被改變,不會再重來,如湖水般靜止。
想像中的你現在應該過得很好,想像中的我現在應該也過得很好。現在的,被現實不停逼迫著前進。
未來的,沒人可以預想到。

嘗試。走出回憶,走出你的好,放下對你的想念,放下你的一切。
偶爾。把你從回憶的銀行中提出。依然清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